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政管学院研究智库入选四川省首批新型智库
文:锁利铭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7-12-08 5248

  近日,四川省首批新型智库名单公布,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事业和社会保障研究智库成功入选为“社会建设类智库”。

  此次新型智库申报工作从2016年9月开始启动。中央在川高校和科研院所、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省属高校等56个单位共提交156份智库申报材料。经初选和领导小组会议审定后,最终确定22个智库。

  首批新型智库特点鲜明,从领域分布看,22个智库包括9个类别,分别是战略谋划类、区域发展类、创新驱动类、农业农村类、改革开放类、社会建设类、文化建设类、政治建设类、生态文明建设类,对应了中央提出的如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等一系列重大命题,又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总体布局高度契合。

  新型智库集聚了大批高素质研究人才,聚集了四川在战略问题和公共政策研究方面的“最强大脑”,将为治蜀兴川、科学决策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成果积淀。


  相关链接:

  http://www.sc.gov.cn/10462/12771/2017/12/1/10439722.shtml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