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宜宾日报:电子科技大学朵唯创新研究中心揭牌
文:宜宾日报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2-07 4461

昨(5)日,电子科技大学朵唯创新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刘中伯,电子科技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言荣,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振华,市政协主席吕晓莉,朵唯智能云谷董事长何明寿出席揭牌仪式。

电子科技大学是我国电子类院校的“排头兵”,拥有雄厚的人才、科研实力及丰富的项目、政策资源;朵唯作为一家集智能终端研发、制造及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和领先的自主知识产权。电子科技大学朵唯创新研究中心的揭牌成立,既是一流大学和一流企业的强强联合,更是产学结合、产研结合的深度融合。

创新研究中心由双方共同发起,将在基础技术研究、高新技术应用、人才培养三个层面进行广泛合作,通过创新研究中心的创立和持续发展,利用现有资源和条件,互补优势,不断培养优秀科研人才,不断进行新技术的研究和开发,进一步提高电子科技大学在国内外相关学术领域的地位,增强朵唯在国内外市场的产品竞争力,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引领性贡献。

何明寿和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徐红兵,市委常委、秘书长谢杰为创新研究中心揭牌。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晓波、胡皓全,市领导邓前卫、张平出席揭牌仪式。


报道链接:http://np.jj831.com/html/2017-12/06/content_67338.htm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