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中国大学生领导力教育发展论坛
文: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图: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12-05 6982

  为进一步探讨中国大学生领导力教育的研究方向,交流中国大学生领导力教育的实践经验,促进同行之间开展更广、更高、更深层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大学生领导力教育研究与实践的创新发展。电子科技大学将于12月6-8日举办以“新时代·创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大学生领导力教育发展论坛”。

b4ac8d37dc2ff961887270ad9a2c203b.jpg

  一、大会主题

  “新时代·创未来”。在技术创新与社会变革的背景下,回顾和总结大学生领导力培养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聚焦国家对新型工程领军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展望和探索未来大学生领导力培养的趋势和方向。

  具体议题包括:

  1、大学生领导力培养的理论与实践:分享高校在学生领导力教育过程中的理论成果与实践经验。

  2、新型工程领军人才培养的思路与举措:结合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挑战,探讨如何进行新工科学生领导力培养。

  3、学生领导力培养的未来趋势与方向:联系当前教育教学改革的热点和难点,研讨学生领导力培养的未来发展方向。

  二、组织单位

  主 办: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电子科技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

  承 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领导力教育研究所、中国大学生领导力发展研究中心

  支持单位:全球青年领袖实验室

  三、论坛安排

1.png

b37f55f29dec19163015bfa18037e4f8.png8f9f3552d04d72698869d489a2fd9ada.png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附件:中国大学生领导力教育发展论坛议程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2017年12月4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