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世界城市和区域电子政府协议组织培训班来校访问
文:国际处 图:国际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7-12-04 7441

  近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办的2017世界城市和区域电子政府协议组织(简称WeGO)培训班一行22人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领导在清水河校区接待来宾。

  22名来访团成员分别来自欧洲的俄罗斯、亚洲的韩国、泰国、菲律宾,南美洲的墨西哥,非洲的尼日利亚、赞比亚、肯尼亚等11个国家,成员包括市长、工程师、大学教授等。

会场.jpg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邸爱英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发展成就和国际交流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办学理念、招生政策、留学生生源结构和层次、办学条件保障、毕业生发展现状及与国外机构的合作模式等。她表示,经过全校上下几年的努力,电子科技大学国际教育体系日趋完善,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学生和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电子科技大学愿意与有关国外机构和高等院校等开展来华留学教育合作。来访成员就学校国际教育的申请条件、培养保障以及短期来校交流学习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交流。

6.jpg

  来访团还参观了清水河校园、机器人研究中心、大数据研究中心、智慧城市研究中心和图书馆等。

2.jpg

3.jpg

  来访成员表示,电子科技大学拥有美丽的校园,研究中心的参观让他们印象非常深刻,感受到了电子科大的办学和科学研究实力,他们非常愿意把学校向身边的人推荐,有成员当场表示希望能获得机会来我校继续深造。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