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方日报:2018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中山地区专场举行
文:张远秀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7-11-29 3887

  11月22号,广东省教育厅2018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中山地区专场在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举行。本次招聘会进场的用人单位共200余家,来自中山、广州、佛山等5个城市,提供岗位近万个,岗位平均薪酬约5000元。

  今年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共有4632名本科毕业生,创历史新高。另外,本次招聘会也面向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等中山地区其他六所大中专院校的毕业生,及中山籍赴外地求学返乡的应届毕业生。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吸引了长青集团、大信控股、大洋电机、联合光电等一批名企参会,岗位涉及机械、电子、食品、物流、生物、金融、外贸等十多个行业。岗位设置涵盖研发类、管理类、文职类、技术类、营销类、基础类等数十个专业。除了以往按照行业分区外,本次招聘会还特设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团队招聘专区。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招生与就业处就业办公室主任郑凌焱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企业报名的数量和热度持续上升,可以看出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很旺盛。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未能到现场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将公布在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的网络平台上,供毕业生选择。

9097bbe2bed632884de74cfd38727631.png

86cce65333807e15d7426b8ee2700dd3.png

0ec052bceded9aab31275ec60b917a0d.png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