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校长伊丽莎白·斯特诺贝来校访问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1-26 9353

  11月21日,校长李言荣在清水河校区会见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校长伊丽莎白·斯特诺贝一行,双方围绕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生人文素养提升和领导力培养等进行了探讨。

_ND50707_缩小大小.JPG

  李言荣代表学校欢迎斯特诺贝校长来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感谢韦伯斯特大学多年来为两校国际工商管理硕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所付出的努力。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互访,在学生的领导力培养和国际化视野拓展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更高层次的合作。

  伊丽莎白·斯特诺贝充分肯定了两校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自2002年设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这一项目充分发挥了两校在工科和商科领域的优势,对双方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介绍了韦伯斯特大学提升学生领导力和推进国际化战略的相关举措和经验,赞赏电子科大大力推动学生出国出境开展长短期交流的做法和工科与经管学科结合的人才培养思路,希望双方今后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副总监张杰伟,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Webster University)成立于1915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学校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市,目前在校学生16000人,设有商学院、管理学院、美术学院、教育学院、文理综合学院等。开展国际办学,培养工商管理硕士,是美国韦伯斯特大学的重要特色。目前,韦伯斯特大学在英国伦敦、瑞士日内瓦、荷兰莱顿、奥地利维也纳和泰国查安都设有分校,在中国的上海和成都有合作项目,主要从事MBA研究生的培养。韦伯斯特大学商学院已获得美国大学商学教育权威认证机构——美国商学院联盟(ACBSP)的认证。

  自2002年起,韦伯斯特大学与我校正式设立国际工商管理硕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西南地区第一个由国家正式批准的中外合作MBA项目。该项目于2006年4月顺利通过教育部组织的“全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抽样验收、检查”,获得专家组的好评;2013年再次顺利通过教育部组织的“全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