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科学报:电子科技大学工程学首次进入ESI排名全球百强
文:陈伟 王之康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1-21 4031

本报讯 据近期最新ESI数据显示,电子科技大学工程学学科位列全球第99名,首次进入ESI前1%。

本次发布的ESI数据覆盖时间段为今年1月1日至8月31日,该学科在全球共有1319个机构进入ESI前1%,其中包括15所国内高校。

ESI(基本科学指标)是基于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SCI和SSCI)建立的深度分析型研究工具,所收录的期刊被分为22个学科,从引文分析的角度,提供对22个学科研究领域中的机构科研绩效统计和科研实力排名。

据了解,电子科大工程学于2016年7月首次进入ESI前1‰,当时位列全球第121位。截至目前,该校共有工程学、计算机科学、材料科学、物理学、神经科学与行为学、化学6个学科进入ESI前1%。(陈伟 王之康)

《中国科学报》 (2017-11-21 第6版 动态)


报道链接: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7/11/329601.shtm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