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十九大学堂”新时代学霸挑战赛
文:学工部教育科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11-20 5413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的十九大知识你知道多少?约上小伙伴来“十九大学堂”学习吧!本次挑战赛分为“线上学堂”和“线下学堂”两部分进行,来看看“学堂”里都有些怎样的精彩。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创青春

  二、比赛时间

  2017年11月20日-2017年12月7日

  三、参赛对象

  电子科技大学全体本科生

  四、赛制说明

  本次挑战赛分为“线上学堂”和“线下学堂”两部分。

  (一)线上学堂:

  “线上学堂”里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一份加强版的新时代考卷,这里有中央级权威媒体出题,100道题库,关关随机15题,过关就可以抽奖,更有kindle等大奖等着你,快点来“线上学堂”挑战吧!

  1、赛事安排

  “线上学堂”挑战赛分为个人挑战赛和学院组团赛,两种赛事同时进行。

  (1)个人赛制:

  参赛学生进入系统之后,选择“成电学霸”身份开始挑战之旅,用个人的信息门户账号和密码登录答题系统,开始答题。挑战分为三个关卡,每关随机产生15题,过关之后分别获得“探花”、“榜眼”、“状元”的学霸称号,并可以抽取冲关大奖,抽奖之后可以开始下一关的挑战之旅。三关通关之后,系统根据个人三关用时总和进行排名,冲击排行榜,就有获得终极大奖的机会。

  (2)学院赛制:

  参赛学生进入系统之后,系统自动识别学生的学院归属信息,每答对一题,所在学院总得分加10分,答错一题不扣分,限时累加,系统实时根据学院总分进行排名。

  2、奖项设置

  比赛过程中三关均设置抽奖;比赛结束后,个人及组织根据成绩获取相应奖励,奖励分别为:

  (1)学院最佳组织奖

  (2)个人获奖

  一等奖1名:证书+Kindle

  二等奖2名:证书+价值400元奖品

  三等奖3名:证书+价值230元奖品

  优胜奖10名:证书+价值150元奖品

  (3)抽奖奖励

  第一轮抽奖800名,第二轮抽奖100名,第三轮抽奖10名

  3、赛事咨询

  咨询联系方式:61831631 范老师 ;61830722 吴老师

  (二)线下课堂:

  初赛每支参赛队由各学院推选三名同学组成为一组,共20个小组,将20个小组分为4个大组,每大组5个小组,4大组依次进行初赛,决出8个小组进入决赛,再决出最后名次。

  1、比赛日程

  (1)初赛:2017年11月30日(周四)16:30-18:30和19:30-21:30,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1;

  (2)决赛:2017年12月7日(周四)16:30-18:00,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1。

  2、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组):证书+Kindle

  二等奖(二组):证书+Sony耳机

  三等奖(三组):证书+小米手环

  最佳选手:证书

  3、注意事项

  (1)比赛涉及组别较多,参赛队伍应准时到场,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到场请及时补充人员或与承办方联系商量;

  (2)比赛成绩采用积分制,决赛依据得分高低决出名次。

  4、参赛手册及报名表

  “参赛手册”请见附件1,“报名表”请见附件2。

  大赛官方QQ群(367456826),加群请以“学院+队长姓名”命名;报名表请发送至大赛官方报名邮箱:1107753639@qq.com,统一以“学院+队长姓名+手机号”文件名命名,赛事咨询电话:028-61831151。

  五、主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支持单位: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


  附件1:“线下学堂”知识竞赛参赛手册

  附近2:“线下学堂”知识竞赛报名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7年11月18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