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英国Strathclyde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文:李然 图:张倩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11-20 5735

  近日,英国Strathclyde大学工学院副院长Andrew McLaren、副院长Stephen Lo、教学主任David Harle和招生负责人Gillian Mcarthur一行来校访问,开展每年一次的合作办学探讨和招生宣讲。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自动化工程学院作为合作方参加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1.JPG

  英国Strathclyde大学是自动化学院在学生出国长期项目上,继成功树立美国罗格斯大学标杆项目之后,展开欧洲布局的又一重要合作伙伴。英国Strathclyde大学是英国第一所获得皇家特许状的理工大学,是一所研究和教学都声誉卓著的大学。该校的强势学科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在2018年Times最新排名中位居全英第四,与我校主流专业非常契合。自2016年起,由自动化工程学院负责学校与英国Strathclyde大学的长短期项目,并且取得成效,录取人数大幅度提升。

2.JPG

  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邹见效代表学院对Strathclyde大学此次来访表示欢迎,并与代表团深入洽谈了继续做好学生短期项目、开拓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邀请英方教授来校授课等合作内容。双方在以下几个方面达成共识:第一,通过2018年暑期夏令营项目,开拓研究生层面的短期交流;第二,通过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模式,实现覆盖本、硕、博三个层次的培养和系统培养;第三,邀请英国Strathclyde大学教授到我校为学生授课,促进我校学生国际化人才培养。

  代表团分享了我校学生暑假期间在Strathclyde大学参加夏令营的学习交流情况、我校长期留学生在英国的学习现状和取得的成果,对2018年暑期夏令营的行程进行了完善。

  交流会上,David Harle主任还面向我校学生进行了学生培养项目宣讲,并热情邀请同学们赴英国学习和交流。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