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二届“拥抱银杏”校园迷你马拉松工作会举行
文:李钇蓉 图:李钇蓉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11-20 3243

  11月17日,我校第二届“拥抱银杏”校园迷你马拉松工作会在清水河校区综合训练馆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曾勇出席,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唐照华主持。

IMG_0043.JPG

  会上,唐照华对本次马拉松比赛前期准备情况做了详细说明,本次马拉松除了正常的比赛之外,在开赛前增设了体育项目推广活动——千人瑜伽,前期还设立了“用脚步丈量健康——我的长跑健身故事”有奖征文活动,让喜欢体育的朋友们从不同的角度谈谈自己和长跑的故事,将感受分享给广大师生。

  曾勇肯定本了次活动的组织方案和前期筹备工作,并对体育部(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职责提出要求。他说,各部门要落实工作分工,通力协作,确保本次马拉松活动在热闹、安全、有序的氛围下顺利进行,将学校春秋两季的校园迷你马拉松打造为校园文化中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在同学们毕业之后,这些群体活动都成为他们的美好回忆。希望全校师生在工作学习之余,每天抽出一小时坚持参与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体育运动的习惯。

  各部门参会人员表示,将全力配合,确保本次马拉松顺利进行。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校医院、校工会、信息中心、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第二届“拥抱银杏”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将于11月25-26日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活动主会场设在主楼广场,25日9:00-18:00为参赛人员体检及领取装备时间,26日12:30开始,将在主楼广场开展热身瑜伽伸展、器械健身等运动展示。14:00-14:30进行2.5公里健身跑,14:50-15:30开展5公里、7.5公里竞速跑。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