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离退休党委第三支部老同志赴清水河校区参观
文:学生记者 代静 图: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7-11-21 2958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11月16日,我校离退休党委第三党支部的11位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在清水河校区西湖畔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同志们脚踏耕耘牵挂一生的成电,心中满怀坚定的信仰,脸上写满了自豪和欣慰。

  当天上午,离退休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清水河校区,了解学校建设发展的成就,实地参观了图书馆和电子科技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同志们首先走进图书馆。从博约书屋、毕业生借阅数据统计反馈,到摄影展、3D建模优秀作品展览,老同志们的脸上流露出惊喜与欣慰。支部组织委员裴晓艳说:“之前在学校工作的时候去其他高校学习,觉得他们好强大,现在觉得成电好强大,我们学校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

  从图书馆出来,在支部书记雷玲的组织下,大家在图书馆门前合影,脸上都满是着喜悦与自豪。接着,老同志们参观了电子科技博物馆,重温了通信技术发展的历史,感受着科技给人类社会带来的巨大变化。

  83岁的童正才和80岁的秦化惠老夫妇感触很深。童正才教授看着日新月异的成电,不停地说:“好漂亮,好壮观!”从1960年参加工作到1993年退休,他们见证着成电的成长,也为成电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有的老同志第一次来清水河校区,心里非常高兴。他们经常看新闻报道,了解到成电越来越好,能为曾经在这里工作很荣幸很自豪。”裴晓艳说。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