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好莱坞的创新
文: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11-14 5237

  主 题:好莱坞的创新

  主讲人:Sebastian Carrillo(好莱坞特效大师)

  时 间:2017年11月16日 (周四) 16:30--18: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电科院一楼中庭报告厅

  主 办: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承 办:数学科学学院 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

9dcae6246c53dbf520d989da7acffb6b.jpg

  主讲人介绍:

  Sebastian Carrillo,蓝马国际艺术流派创始人之一,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艺术文学学士,拥有13年专业的电视、广播、游戏、大型电影项目制作经验,曾任职于世界顶级特效公司Digital Domain、Rhythm & Hues(节奏与色彩特效公司,奥斯卡最佳视效奖获奖工作室)等。他是美国好莱坞电影特效大师,美国视觉特效“艾美奖”获得者,国际CG动画大师、特效总监、CGI流程管理总监及导演。参与的作品包括《阿凡达》《变形金刚4》《钢铁侠3》《X战警》《X战警:天启》《神奇动物在哪里》《变形金刚:最后的骑士》《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等。

  参与制作的电视剧《大西洋帝国》获得美国“艾美奖”视觉特效奖,电视剧《行尸走肉》获得美国“艾美奖”视觉特效奖。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2017年11月14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