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排球队在省高校杯排球比赛中夺冠
文:李钇蓉 图:李钇蓉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11-13 3904

  11月11日、12日,2017年四川省高校杯排球比赛于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举行。来自全省18所高校的32支队伍共45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我校排球队顽强拼搏,稳打稳胜,最终夺得比赛冠军。

b9758b3d3bc561a1a1b85e9463e49c05.jpg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成都市高等学校体育协会承办,成都市排球运动协会、西南交通大学体育部协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一场未失,发挥出了良好的协作精神,预赛以全胜战绩晋级。第二阶段,西南科技大学、四川理工学院、西南石油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强争锋。我校队伍秉承顽强拼搏、不畏强手的“女排精神”,以2:0分别战胜西南科技大学和四川理工学院。最后一场全队士气高涨,最终以2:1战胜西南石油大学,夺得冠军。

  成都市高等学校体育协会主席、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主任唐照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高校排球比赛在成都市有着良好的传统,本次比赛得到了四川省教育厅的高度重视,时隔21年后由省教厅再次主办,旨在积极推进四川省各高校之间交流和拓展校内外排球竞赛,让更多的学生参与的排球运动。 

4f77c67d0b0b7d6b01555895ca6a2d4b.jpg

  本次比赛参赛队员,是我校排球协会通过“成电杯”、“新生杯”排球赛选拔而出,同时得到学校体育部大力支持,派出汪婕作为指导教师。最终不辱使命,凯旋而归。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