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来校访问
文:机电学院 图: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17-11-14 6795

  11月8日,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贵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飞一行访问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并进行校园招聘。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会见客人,双方就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

  申小蓉代表学校对王文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学校积极倡导“电子信息+”理念,充分发挥自身在电子信息领域的综合优势,将电子信息与各行各业进行交叉、跨界和融合,使“电子信息+”成为推动电子信息行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引擎。电子信息与航空航天有着强相关,成电与贵飞未来的合作一定会大有可为。她说,学校坚持引导毕业生投身到国防建设主阵地、经济建设主战场、基层项目大舞台等领域建功立业,希望能有更多优秀学子投身贵飞公司,为国家航空航天和国防事业奉献智慧和才干。

  王文飞表示,公司与成电合作以来,双方领导多次进行了互访。贵飞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引领、追求第一”的宗旨,当前处于迅速发展时期,正努力打造“国内教练机基地和世界一流无人机基地”。公司与成电的发展理念相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电子科大为贵飞公司输送了很多高素质人才,希望能有更多成电学子进入公司发展,实现人生价值。

  双方还就今后深度合作的内容进行了探讨。

  会上,王文飞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畅谈职业生涯规划、家国情怀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公司发展、招聘岗位进行了说明。经过现场投递简历与面试,公司与意向学生签约。

  贵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海华,副总经理、贵航所所长赵端求,总经理助理何建平;学校办、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今年5月,我校与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科技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项目、技术、人才、装备等方面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持续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成果高效转化模式,全面提升贵飞公司的科技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

  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是按照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专业化整合战略要求,从事教练机/无人机研制、生产的国有大型军工企业,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直管的重点主机单位之一。贵飞公司以打造“国内一流教练机基地和世界一流无人机基地”为愿景,拥有完整的飞机科研生产体系、数字化异地协同飞机设计制造体系和无人机试验试飞体系。现有主要航空产品为山鹰系列高级教练机、多个重点型号无人机和鹞鹰民用无人机。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