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国高校田径教练员高级讲习班在我校开班
文:李念 图:李念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11-12 3433

  11月10上午,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承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田径教练员高级讲习班在沙河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开班,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260余名田径教练员参加本次培训。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我校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我校体育部副主任罗力主持。

2.jpg

  我校体育部主任唐照华教授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概况及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全国各地高校的专家、教练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精神,结合高校竞技体育的现状,有针对性地开展充分交流,提升业务水平,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中国田径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开班.jpg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负责人、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庆教授,代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发言,对我校承办讲习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本次讲习班主要是为了提高中国高校教练员的业务水平和竞技能力,协会将本着“不忘初心,追求卓越”的目标继续为全国高校的老师们提供多样化的业务咨询和培训。

微信图片_20171110094055.jpg

  据悉,本次讲习班为期两天,由国内知名田径运动训练专家进行现场授课。旨在提升中国高校田径教练员的专业素养和执教水平,增进相互间的交流,促进全国高校田径运动发展。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