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工程学”学科首次进入ESI排名世界前100位
文:甘国龙 张宇娥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7-11-10 12796

  根据2017年11月9日最新ESI数据显示,电子科技大学“工程学”学科实现突破,首次进入ESI排名世界前100位。

ESI排名.png

  本次发布的ESI数据覆盖时间段为2007年1月1日-2017年8月31日。全球“工程学”学科进入ESI前1%的机构共1319所,我校“工程学”学科排名第99名,与上期数据相比,排名上升了5名。

  据悉,国内共有15所高校进入ESI“工程学”学科排名前100名,分别为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大学、电子科技大学。

  

  相关链接: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是基于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SCI和SSCI)建立的深度分析型研究工具。ESI所收录的期刊被分为22个学科,从引文分析的角度,提供对22个学科研究领域中的机构科研绩效统计和科研实力排名。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