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再获全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冠军
文:张仙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7-11-09 3653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师范大学承办的四川省第三届高校离退休教职工兵乓球比赛在西华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再夺头魁,蝉联冠军。

1.jpg

  四川省第三届高校离退休教职工兵乓球比赛设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各单项前八名积分计入团体总分。来自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以及我校等27所四川省内高校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同场竞技。我校派出由老年乒协王启国老师为领队,杨载仁、张乐瑶两位老师为教练,张玉霞、谭孝培、彭军、李西竹、朱本成、王启国等6位老师为队员的代表队参加了三个项目的比赛。

12d942c9e06732b3454eec42b82d62b6.jpg

  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奋力拼搏,领队和教练根据比赛进程和对手变化情况,与参赛队员一起精心谋划应对战术,及时调整比赛心态,保证了我校参赛队在比赛中发挥出很好的水平,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张玉霞老师获女单第一名,谭孝培老师获女单第二名,朱本成老师获男单第四名,王启国、彭军老师获混双第三名。这是自该项赛事举办以来,我校连续三年蝉联冠军。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