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硅谷校友企业联合会成立
文:硅谷校友会 图:硅谷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11-08 9549

  电子科技大学硅谷校友企业联合会于2017年10月20日在硅谷正式成立。会议由许良成主持,参与筹划的校友们讨论硅谷校友企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战略目标,并拟订了联合会的指导章程。

微信图片_20171108092915.jpg

  联合会是在UESTC硅谷校友会指导下的非营利性组织,目的是帮助和支持硅谷电子科大校友的职业发展,帮助和支持硅谷校友关联公司事业,积极推动硅谷校友与母校和全球校友企业的互动合作,提升电子科技大学在全球企业和学术届的影响。

  联合会组织内部既有有经验丰富的创业老兵、投资界校友,也有公司高管、 技术专家,分布在电子技术相关的领域,期待有兴趣于创业、创投及企业管理的校友加入联合会,共同推动联合会成长。

  第一任理事长许良成由硅谷校友理事会委任,经筹委会协商讨论并征求本人意见,第一届秘书长副理事长人选名单如下:

  理事长:许良成 (创投创业)

  秘书长:左人峰(协调执行)

  副理事长:陈健 (大公司交流)

  副理事长:孙雁 (新技术发展)

  副理事长:Cathy彭念霞 (职场发展)

  副理事长:何一舟 (互联网+技术支持)

  副理事长:田浩 (宣传/沟通)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