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武术比赛中获佳绩
文:武术队 图:武术队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11-08 4151

  传承武术文化,弘扬武术精神。11月3日上午,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四川省高等教育体育研究分会体育专业委员会、阿坝州阿坝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协办,阿坝师范学院承办的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武术比赛在阿坝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武术队四位队员在六个单项比赛中均斩获优异成绩,荣获男子C组自选太极拳第一名、第四名,自选剑术第二名,自选刀术第四名,女子C组自选太极拳第二名等好成绩,并顺利拿下团体总分三等奖。校体育部欧阳玉富老师、马强老师均当选优秀教练员,赵章志老师当选优秀裁判员。

c1c6e23f0823dd923eaf2d8852ba336e.jpg

  本次共有26支高校代表队,335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带着对武术的挚爱齐聚阿师。比赛历时四天,设集体和个人两个项目,分为A、B、C三个组别进行,充分了展示我省大学生热爱武术、传承武术、弘扬武术的风采和魅力。

84dbaeabc52b9945aab83bfe8664ff41.jpg

  电子科技大学武术队在教练员欧阳玉富老师,马强老师,及随队裁判员赵章志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男子C组自选长拳、自选太极拳、自选刀术、自选剑术,女子C组自选太极拳项目的比赛。

f07d924e4d7f4bf8983087578421772c.jpg

  这是校武术队第三次在四川省大学生武术比赛上斩获佳绩,随着参赛院校及参赛人数的增加,校队运动员们都认为自身的竞技水平与大赛经验都在愈发激烈的比赛中得到磨砺与提升。本次参赛的优异成绩,体现了电子科大学子在各类竞技体育方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技术水平,同时更加增进了我校与川内其他高校的紧密联系和深厚情谊,对传承中华武术、弘扬传统文化起到了推动作用。


  比赛成绩:

       男子C组自选太极拳:第一名:孙嘉楠(物理电子学院 研究生)

                 第四名:王启(电子工程学院)

       女子C组自选太极拳:第二名:李锐(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男子C组自选剑术:第二名:孙嘉楠(物理电子学院 研究生)

       男子C组自选刀术:第四名:杨宵(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

       男子C组自选长拳:第六名:杨宵(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