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厦门(海西)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文:海西校友会 图:海西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11-05 8346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厦门(海西)校友会召开换届大会,来自厦门(海西)地区的校友,以及来自北京、成都、重庆、深圳、宁波、杭州、温州、陕西、广州、中山、惠州、福州、香港等十余个地区的校友会代表齐聚美丽的厦门鹭岛,叙同窗情谊、话未来发展。来自厦门常春藤联盟的28所高校嘉宾受邀参会。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晓波参加活动。

1.jpg

  现任厦门(海西)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贺中春主持会议,并代表秘书处总结了校友会的工作情况,汇报了任期内的财务收支报告。现任厦门(海西)校友会会长詹振岳回顾了厦门(海西)校友会5年来的成长发展历程。他们说,校友会是成电学子毕业后的另一个大家庭,秉承“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维系着成电学子之间的情感与交流,也不断提升着社会对成电的认同度。

  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有祥君介绍了厦门(海西)校友会组织机构和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主持理事表决等环节,并宣读《关于同意电子科技大学厦门(海西)校友会更名及换届的函》。经现场表决,与会校友一致通过相关决议。

  大会产生新一届厦门(海西)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李毅峰当选新任会长,陈国伟当选常务副会长,贺中春任新任秘书长,邓建平、成韶钢、李明才、张英见、张涛、陈清华、罗建亮、洪志芳、贺中春、袁晓晖、柴智、谢大成当选副会长,俞正明、谢洪泉、詹振岳被聘为名誉会长,王云帅等15位校友当选副秘书长,新增万齐锋等18名理事成员。

5.jpg

  杨晓波为新一届厦门(海西)校友会授旗,为新任会长、秘书长及名誉会长颁发聘书。他表示,前不久电子科大进入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高校行列,学校把握“电子信息+”时代机遇,正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加快推进三大行动计划。在新的历史时期和学校新的发展阶段,希望校友们秉持“成电邦、帮成功”的理念,关注母校建设,助力母校发展,加强校企合作,继续为母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发挥校友的重要作用。

  新任校友会会长李毅峰感谢上一任理事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新一任理事会将在保持校友会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促进校友之间的发展互助,发挥中生代校友的中流砥柱功能,协助新校友事业发展,更好地关心帮助老校友,加强理事会成员之间的互动,保持校友会运营活力。

拼图.jpg

  换届大会上还开展了独具厦门特色的博饼联谊活动,200多位校友及家属参与。随着骰子的一声声脆响,一秀二举三红四进对堂状元挨个儿出现,桌面满满的博饼礼品被大家装进自己的礼品袋,一个个“状元”的出现让会场内欢呼声此起彼伏。晚宴上,校友们自编自导自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小朋友们带来了歌舞和乐器表演;靳培校友一曲舞蹈惊艳全场;大合唱《成都,成电》激发起大家对母校的无尽思念;李毅峰带领理事会成员带来自创的博饼舞,点燃热情;同在成都的四川大学厦门校友会为晚会特别准备的扇子舞,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7.jpg

  会议还为获得2016-2017年度校友工作优秀个人的海西校友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为校友工作作出的贡献。


  相关链接:

  厦门(海西)校友会从初建到现在,已汇集了厦门及周边地区400多名新老成电校友。校友会广泛联络校友,完善组织建设,开展校友联谊活动,组织校友交流生活事业心得,与母校时刻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校友会还积极致力于加强与各地区校友会的联络互动,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成为该地区成电校友的“家园”。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