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市第七届高校消防运动会预赛在我校举行
文:车立威 姚振球 图:车立威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7-11-06 3814

  11月3日,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全民消防我代言”为主题的第七届高校消防运动会预赛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体育场举行。本届消防运动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消防安全委员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成都市高校消防协会、成都市公安消防支队协办。来自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24所高校的代表队参与了预赛的选拔,其中的前18名的队伍将进入到决赛的角逐中。

Screenshot_2017-11-05-20-19-10.png

  此次预赛的比赛项目分为百米消防接力、限时高台运水、趣味水枪连接等,既刺激又充满了趣味性,旨在让运动员们在比赛中接受安全教育,在实践中掌握消防技能。限时高台运水是最为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项目之一。高台两侧各有一只高校队伍,呈一字排开,队员们从队伍开头的两只蓝色大桶中用两只小桶取水,一个接一个,水桶在队员们手中传递,从平地到梯架再到最终的高台,整个过程激烈而紧张,每一个队员都动用全身力气,用最快速度传递着水桶。为了节省时间,有的队伍甚至让队员斜靠在长梯上,减少了交替次数。参赛队员奋力比赛的同时,旁边的同学们都用上最大的嗓门加油助威,比赛实是激烈。最终,高台上盛水器中水量最多的队伍将获胜。

Screenshot_2017-11-05-20-19-27.png

  据悉,本次消防运动会的决赛将11月7日(周二)下午举行。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