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西文化碰撞万圣节晚会举行
文:韩易霏、徐吉瑞 图:蓝天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7-11-02 3735

  11月1日,由格拉斯哥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和自动化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万圣节狂欢夜活动在电子科技大学的活动中心门口空地举行。本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的生活,增加同学们对西方的节日的了解,让大家进行学习之余“过一个不一样的万圣节”。  

  本次活动以乐队表演与游园活动相互结合的新颖模式开展,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节目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首先是由格拉斯哥学院同学带来吉他独奏,台下的气氛在这优美的旋律中变得活跃起来。紧接着,电声社的盛泽带来的《You’ll be in my heart》以及机电学院胡珂的萨克斯独奏表演,让同学们融入其中,台下观众纷纷拍照记录下这个美好的瞬间。信软学院的马雪妮全新演绎的《小苹果》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而吉他弹唱《可惜没如果》、独唱《爆刘继芳》等则充分展现了成电学子的风采。

15095999729442.jpg

15096000018147.jpg

  与此同时,吸管传传传、南瓜凿凿凿、纸杯传水、王者荣耀3V3等游园活动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动手能力在游戏中体现地淋漓尽致。尤其是纸杯传水游戏,选手们衔着纸杯依次传递纸杯中的水,充分考验了选手们的默契与团结。在场的不少同学通过集齐的印章兑换到了自己心意的礼品。此外,活动还吸引了许多国际留学生前来参加。直至活动结束,同学们还意犹未尽……

15096000445982.jpg

15096086228976.jpg 15096086545337.jpg

1509608657678.jpg 15096086591176.jpg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轻松愉快的大学生活,丰富了校园经历,在新奇的活动中释放压力烦恼,在与同伴合作的过程中学会团队合作,建立深厚的友谊。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