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银杏节】第二届“拥抱银杏”校园迷你马拉松报名
文:体育部(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11-02 7178

  在成电,有一种季节叫“金秋”,4000余亩校园,3000多株银杏,近1公里的银杏大道……无不让人陶醉。在成电,有一种马拉松是属于成电独有的风景,在金色的银杏大道上奔跑,别有一番情调。

  来一场金色的邂逅!奔跑在银杏大道,诗和远方只在脚下,内心的静美就在身边。一个盛情邀约,一个等你去用脚步丈量的地方,电子科技大学银杏节第二届“拥抱银杏”校园迷你马拉松邀你来报名!

IMG_6590.PNG

  一、主办单位

  电子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体育部(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三、协办单位

  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

  四、比赛时间

  2017年11月26日(周日)13:00—16:00

  五、比赛地点

  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主楼前

  六、比赛项目

  7.5公里竞速跑,名额1200人

  5公里竞速跑,名额:800人

  2.5公里大众健身长跑,名额:950人

  2.5公里亲子健身跑,名额:50组

  七、参赛资格

  在校学生、在职员工、校友

  八、比赛路线

  2.5km健身跑

3.png

  2.5km健身跑路线:主楼广场→C1区门洞→银杏大道→立人楼→过桥→基础实验楼→图书馆→科研楼→校内环线→西门桥→研究院大楼→经管楼→主楼停车场→主楼广场,全程2.5公里。

5km竞速跑

4.png

  5km竞速跑路线:主楼广场→沿校内环线经过体育馆、田径场、综合训练馆、品学楼C区、A区→银杏大道→经过科研楼、基础实验楼、品学楼B区、立人楼、时间广场→主楼后侧通道→沿通道顺时针绕景观水池一周→银杏大道返回→立人楼→过桥→基础实验楼→图书馆→科研楼→校内环线→西门桥→研究院大楼→经管楼→主楼停车场→主楼广场,全程5.2公里。

7.5km竞速跑

5.png

  7.5km竞速跑路线:主楼广场→沿校内环线经过体育馆、田径场、综合训练馆、品学楼C区、A区→银杏大道→经过科研楼、基础实验楼、品学楼B区、立人楼、时间广场→主楼后侧通道→沿通道顺时针绕景观水池一周→银杏大道返回→立人楼→过桥→基础实验楼→图书馆→科研楼→校内环线→西门桥→研究院大楼→经管楼→主楼停车场→主楼广场左侧通道→沿通道顺时针绕景观水池至银杏大道→立人楼→过桥→基础实验楼→图书馆→科研楼→校内环线→西门桥→研究院大楼→经管楼→主楼停车场→主楼广场,全程7.5公里。

  九、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日--12日

  十、报名方式

  关注“运动成电”微信公众号,发送“马拉松报名”进入报名程序,如实填报个人信息。

  十一、物资领取

  2017年11月25日全天在主楼广场东侧,领取跑步装备。

  十二、赛事奖励

  1、大众健身长跑不记名次;

  2、所有竞速跑参赛者跑完全程均有成绩证书和完赛牌。

  3、教工组、校友组分别录取男子、女子前五名。

  4、学生组男子、女子各录取前十名。

  注意:教工、校友获奖运动员颁奖前请提供有效证件进行查验,无有效证件将不予颁奖;学生组获奖运动员颁奖前请出示学生证和身份证进行查验,双证齐全才能领奖,缺一不可。

  十三、志愿者招募

  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现面向全校招募150名志愿者,所有志愿者将颁发组委会定制的志愿者证书。

  凡要报名志愿者的同学请扫描“运动成电”微信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发送“志愿者”进入报名系统。

  即日起开始报名,报满为止。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提前一天免费领取比赛装备。

  更多竞赛信息详见体育部网站:竞赛规程

image.png

“运动成电”二维码

    微信号:sport-UESTC


                   电子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7年11月2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