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洛杉矶校友会举行2017年秋季聚会
文:洛杉矶校友会 图:洛杉矶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10-31 12110

  时值金秋,晴空万里、和风处处,在南加的穆尔帕克城,远近闻名的安德伍德(Underwood)农场迎来年度丰收节,新丰收的蔬果琳琅满目,人们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在南加的五十余位校友齐聚安德伍德农场,畅叙校友情谊。

  洛杉矶校友会心系母校,为促进校友交流、增进感情而发起了此次聚会。聚会邀请一出,校友们踊跃报名,许多校友不辞路途遥远,从洛杉矶、尔湾、河滨、圣地亚哥赶来,热情极高。参加此次聚会的有许多是初到南加的12、13级的学弟学妹,也有已在南加工作数年的师兄师姐。校友们相见如故,一边游览安德伍德农场,一边回忆清水河和沙河的学习生活。

  农场游毕,夜色降临,大家在千橡市共进晚餐。五十校友共一席,品尝了湘菜美食。在温暖的琥珀色灯光中,校友们一同回忆过去、畅谈未来。顾凌云、朱肖寅学长带头,大家依次发言,现成气氛十分热烈。校友们各自不凡的经历、大气的眼界,诙谐幽默的故事,让彼此增进了解、加深情谊。

  聚会的时光总是短暂,美丽的风光、校友们丰富的人生经历,都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记忆,值得一再回味,校友们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此次的活动。感恩成电让校友们有缘相聚,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相聚!

  洛杉矶校友会成立四周年,共聚集了在洛杉矶附近生活工作学习的195位校友。洛杉矶校友会旨在传承成电人“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精神,不断扩大母校在海外的影响力。

2.jpg

电子科技大学洛杉矶校友会


编辑:张茜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