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文·科学讲座:新时代中国特色外交战略与大国博弈
文: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10-31 6327

  一、主讲人:陈 冰(国际问题专家,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特约评论员)

  二、主 题:新时代中国特色外交战略与大国博弈

  三、时 间:2017年11月2日(周四)16:30-18:00

  四、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五、主办单位: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承办单位: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六、主讲人简介:

QQ图片20171027163516.jpg

  陈冰,国际问题专家,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特约评论员,深圳特区报机动记者部主任。获四川大学历史学学士学位,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国际新闻硕士学位,长期研究和评论国际热点、地缘政治和中国外交政策、战略问题,是横跨报刊、电视和新媒体的“三栖评论员”。先后在《联合早报》《信报》以及《新京报》《南方都市报》《环球时报》《中国青年报》《晶报》《深圳特区报》及深圳卫视、东方卫视从事评论撰写评论及时事讲述,海外发表的文章经常被《参考消息》转载,同时还担任微信公号“冰镇热点”的主编,被评为“深圳十大最有影响力的自媒体”。所采写的评论和报道,3次获得广东省新闻和评论一等奖,6次获得深圳市新闻和评论一等奖,是国内较有影响力的媒体人。

  抢票及相关事宜请关注“成电culture”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茜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