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下午茶:电子设计、行业精英与创新人才的成长摇篮
文: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10-30 6427

  来这里,挑战未知,拥抱未来;来这里,把握时代脉搏,感受世界心跳;来这里,攀登成功之巅,占领科技高地;这里是成电人的专属舞台。电子设计,带你踏上通往行业精英的征途。

1234567.jpg

  本期成电下午茶特邀杨忠孝副教授进行以“电子设计”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会,带你走进从学科到竞赛的科技世界。

  时 间:2017年11月2日(周四)16: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楼宾诺咖啡

  主讲人简介:

  杨忠孝,电子设计校队总教练,副教授;四川省优秀骨干教师,多次获评学校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称号。2001年开始指导大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2004年至今担任学校学生创新基地电子设计指导教师,2015年担任学校“重大学科竞赛骨干岗位”的“电子设计竞赛骨干岗位”教师工作。指导的学生中,累计1个队获得全国特等奖“NEC”杯,约60个队获得全国一等奖,55个队获得全国二等奖,超过250个队获得四川赛区的省级一、二、三等奖项。“十一五”、“十二五”期间,承担教育部有关职业教育科研项目三项。主持或参与省部级纵向、横向科研项目10多项,公开发表论文20多篇。

  本期成电下午茶活动全程由“面聊”平台进行直播,欢迎大家进面聊收看。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7年10月30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