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京东方集团总裁刘晓东来校推进联合创新研究院建设
文:袁俊榆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保密办 时间:2017-11-03 11159

  自京东方-电子科技大学联合创新研究院签约以来,京东方高层领导密集来校调研。10月26-27日,京东方集团刘晓东总裁率联合创新研究院核心人员到校调研,走访相关学院,了解联合创新研究院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会见了刘晓东总裁一行。

会见.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欢迎刘晓东一行到校调研,感谢他对联合创新研究院建设的大力支持,研究院的建设将把电子科大和京东方的合作推向一个全新的阶段,双方将围绕传感器、OLED、信息交互、物联网智慧端口产品和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刘晓东代表京东方集团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京东方集团高度重视京东方-电子科技大学联合创新研究院的建设,公司高层多次到校调研,王东升董事长在8月初调研学校后也指出必须在科技、人才等方面与学校深度融合,快速转化学校重要科技成果,推动公司转型升级。此次来校,通过走访各个科研团队,深入地了解学校情况,有利于更好地谋划联合研究院的建设。

025c9fc2b6443180a34b837a11310c67.jpg

  刘晓东总裁一行先后调研了微固学院、光电学院、大数据中心、能源学院等单位,听取了张万里、刘永、唐鹤、徐增林、吴传贵、黄琦、向勇等人的汇报,参观了电子薄膜与集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材料基因与先进电源技术实验室等。

  副校长徐红兵,京东方电子科大研究院院长、成都京东方副总经理兰荣华,学校科研院副院长皮亦鸣等陪同调研。


编辑:张茜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