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956级校友林世昌、毛敏麟来校访问
文:宁芳平 图:宁芳平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10-27 9849

  近日,杨晓波副校长在清水河校区会见了1956级校友、香港易达科技公司创始人林世昌和1956级校友、成都电视台退休总工毛敏麟。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有祥君参加会见。

DSC05745.JPG

  杨晓波与两位校友一同回忆了过去的校园生活,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61年来取得的诸多成就。他说,前不久,学校正式入选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高校行列,这是对我校61年办学成就的充分肯定。他希望校友们能够再次回访母校,一同撰写学校回忆录,丰富完善我们的“成电记忆”。

  校友们讲述了自己从成电毕业后的人生故事,介绍了过去合作与交流的经历。林世昌校友的事业从香港到国内再到东南亚发展历经了25年的时间。初到香港,他进入了亚洲最早的电视台,见证了广播从零开始发展,并参与了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电视发射器的建设工作。毛敏麟校友从最初参与767工程到后来建设成都电视台,始终坚持报效祖国的信念,投身于电视基建第一线,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两位校友还曾共同在缅甸工作,参与了其广播系统的建立。他们走出成电校园后,一直奋斗在路上,并且学以致用,充分发扬了“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两位校友返校期间,参观了清水河校园。他们感叹如今学子优越的学习环境,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欣慰,为身为成电人感到骄傲与自豪。


编辑:张茜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