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电学院8362班校友返校共庆毕业三十周年
文:解军霞 图:解军霞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7-10-23 7040

  10月21日,物电学院8362班十余名校友从祖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贺毕业三十周年。物电学院院长蒙林、宫玉彬教授、霍中生老师(原辅导员)和成都三零嘉微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永其(原班主任)出席座谈会。

新闻1.jpg

  会上,蒙林教授代表学院向返校的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详细汇报了物理电子学院的发展历程,详尽介绍了现在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学生规模等情况。期间,校友们不时发出阵阵感慨,为学校、学院的飞速发展感到自豪。

签到.jpg

  宫玉彬教授就学院本科专业的建设思路和改革模式向校友们做了介绍,学校高度重视基础学科教育,增设本科生通识教育、新生研讨课和学科前沿课,让学生进校时就能够对未来发展有全面的了解。校友们结合自身求学和工作的经历,纷纷献言献策。

  会后,学院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校友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并游览了两校区。


编辑:张茜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