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新闻网:电子科大召开集体备课会 推动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课堂
文:四川新闻网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0-23 3329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1日讯(记者 陈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在聆听党的十九大报告后,全省教育系统立即行动,纷纷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高潮、营造浓厚氛围。

  今天,电子科大召开集体备课会,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开展集体备课。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院长吴满意提出,各教研室结合教材,在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基础上,提出具体讲授方案。参会人员分别结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四门课程内容,探讨了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课堂的思路与举措。会后,电子科大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各教研室还将分别召开会议,深入研讨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课堂实施方案。

  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在会上强调,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要高度重视十九大报告精神进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重点做好三点工作:一是要加强组织,各教研室通过制定系统的集体备课计划与时间节点,充分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工作;二是要准确传递信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把十九大报告精神吃得透、把得准;三是加强宣讲工作,通过多渠道做好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担负起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使命。


  报道链接:http://scnews.newssc.org/system/20171021/000826143.html


编辑:张茜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