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辩坛:2017年“成电杯”新生辩论赛
文: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图: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10-18 7099

  “成电杯”新生辩论赛是成电辩坛的重要一环,每年10月至12月举办,参赛对象为全体大一新生。作为新生入校后的首场校级辩论赛事,新生辩论赛是新生展示自我的大舞台,促进各学院辩论队的训练和发展,更是提升听说读写“新四会”能力的重要举措。

  本届“成电杯”新生辩论赛迎来了新队伍——医学院辩论队。同时,组委会对赛程、赛制进行了优化:小组赛场次从18场增至40场,并完善了评审机制。赛会辩题将围绕十九大、双一流等话题设置,培养新生对社会热点和校园话题的关注。

  一、组织机构

  主 办: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承 办: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协 办:电子科技大学辩论队

  二、赛程安排

blob.pngblob.pngblob.pngblob.png1.png

  欢迎广大师生到场观看比赛,支持你喜欢的队伍。或者在微信公众号:成电Culture、微观固事、科大计算机分团委学生会 进行在线辩论。


  20171017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成电杯新生辩论赛参赛手册(终版)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2017年10月17日


编辑:张茜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