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一行赴长征干部学院考察调研
文:组织部 图:组织部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7-10-16 5469

  10月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申小蓉赴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开展考察调研,与阿坝州委州政府和长征干部学院党政领导进行座谈。

  此行中,学校党校与长征干部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电子科技大学党性教育基地正式挂牌。

e546faf7013d0209607944c786213d29.jpg

  座谈中,阿坝州委组织部副部长谭宏同志代表阿坝州委州政府对申小蓉一行表达最诚挚的欢迎。谭宏介绍了长征干部学院的办学目的、办学理念、发展目标和办学方向,以及近几年学院教育培训干部的基本情况。

  申小蓉代表学校对长征干部学院长期坚守在艰苦地区弘扬红军长征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她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高校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高校人才培养工作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这一点上两个学校有共通之处。申小蓉在讲话中对长征干部学院对电子科技大学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期待长征干部学院在红军北上抗日、三军会师、爬雪山过草地等方面不断挖掘红色教育资源,结合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运用现代化的教育手段,不断创新,用生动的教育题材教育当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伟大中国梦。

申书记1.jpg

  随后,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杜辉代表学校党校与长征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杜强签订《电子科技大学党校 长征干部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申小蓉为电子科技大学党性教育基地授牌。签约授牌仪式后,申小蓉一行又到长征干部学院红原县、黑水县的几个教学点进行了实地考察。

  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组织部及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考察调研。


编辑:张茜  / 审核:luosha  / 发布:张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