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下午茶:家国情怀与大学生活
文: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10-16 5904

  你可曾为“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中的豪情感慨?你可曾为“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背后的期许壮志满怀?你可曾感受到血脉中奔腾鼓噪的澎湃激情——我中华少年当以赤子之心与国共筑盛世繁华?如今你我已入大学校园,我们应当如何在更高的平台上践行家国情怀?本期成电下午茶将邀请陈伟建教授与你一同感受青春与家国的完美融合。

  时 间:2017年10月19日(周四) 16: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楼宾诺咖啡


1536(1).jpg

  陈伟建,教授。曾任电子科技大学产业处副处长,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工厂厂长兼总工程师。获评电子科技大学首届“我最喜爱的老师”。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基金、国家及省部产学研重大专项等项目的科研工作。获得过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部省级科技进步奖、国家级新产品开发奖。在国内外各种学术刊物上发表过数十篇论文。 

  成电下午茶活动将全程在“面聊”进行直播,欢迎广大师生收看。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7年10月16日

 

编辑:张茜  / 审核:张茜  / 发布:张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