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山学院喜获一项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立项
文:欧建韶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7-10-16 3312

  近日,经异地匿名评审、专家会议评审及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项目评审结果正式发布。今年中山学院申报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一般项目6项,地方历史文化特色项目1项,其中,中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王力副教授申报的一般项目《有机更新视角下侨房活化的研究——以中山市南区为例》获准立项,资助经费为4万元。

e8be94dbcc09c7f3b6b0e58e221d5fb.png

  今年,全省最终确定立项一般项目109项、青年项目48项、地方历史文化特色项目15项。中山学院再次获得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立项,也是中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首次获得省级项目立项,展现了中山学院教师的科研水平在不断上升,相信通过中山学院教师坚持不懈的努力,将进一步推动中山学院科研创新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张茜  / 审核:luosha  / 发布:luos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