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润微电子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文:张金磊 图:逆光摄影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7-10-12 8799

  10月10日下午,华润微电子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清水河校区图书馆求实厅举行,来自各学院的40名同学获奖。

  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会见了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沈文,并对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帮助、支持和厚爱以及在公司工作的众多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学校的精英人才培养状况以及在微电子领域的快速发展,并表示学校一定会用好奖助学金用,助力学生成长,努力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回馈企业、奉献社会。

028e06fd60d44806baba0c7ac5ccbe22.jpg

  张沈文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他表示,多年来,电子科技大学的许多优秀毕业生加盟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欢迎更多的优秀学子选择华润微电子,一起为中国“芯”的发展贡献力量。

879755f7d63eb1ec505bde49141b0af9.jpg

  当天下午,张沈文为获得华润微电子奖助学金的同学颁奖,并做了2017年华润微电子校园招聘宣讲。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兼人力资源总监姚东晗,研发中心助理总经理计建新校友,采购部总监兼华润华晶副总经理徐淼,以及学工部、电子科技大学基金会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颁奖仪式。

fd28035d6da80db047379330afbaa73e.jpg

  获奖学生代表、机电学院刘慧敏同学发言,对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奋斗,回馈社会。刘慧敏目前已保送至西安交通大学读研。

  据了解,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10日捐赠100万元,设立了“华润微电子奖助学金”,以奖励、资助我校优秀在校学生。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大资助力度,并通过资助科技竞赛、吸引学生参观、实习实训等更丰富的方式,吸引电子科大优秀学子了解公司、加盟公司。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