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华社副社长刘思扬来校调研
文:陈伟 图:陈虹锦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0-16 6239

  近日,新华社副社长、党组成员刘思扬一行来到清水河校区调研。

90b51c68c9e01baf9abf2104d7a1cb51.jpg

  李言荣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刘思扬一行来校访问。他说,新华社是我国的国家通讯社,也是世界性现代通讯社,电子科大正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希望得到新华社等国内外权威媒体的关注,进一步加大对学校的宣传报道,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同时,学校也希望加强与新华社的合作,发挥学校在电子信息领域的综合优势,为新华社新媒体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他还介绍了特色研究中心建设、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情况。

  刘思扬祝贺学校进入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行列,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随后,他参观了大数据研究中心、智慧城市研究中心(筹),听取了中心研究人员关于大数据助力政府智慧监管、网络文章影响力评价系统建设、中国青年阅读指数、党建创新指数、智慧城市大脑等方面的研究汇报,对两个研究中心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有关技术问题与中心研究人员进行了探讨。

e971083a826f636d1824876480c25c2f.jpg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新华社四川分社社长惠小勇、新华社产品研究院副院长李俊、新华智云科技CEO傅丕毅,成都市委外宣办(市新闻办)副主任高永虹,我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张茜  / 审核:luosha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