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五十届校运会工作联系会举行
文:金辉 图:金辉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09-22 4562

  9月21日下午,我校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工作联系会在清水河校区综合训练馆召开。副校长胡皓全、学校各学院和各职能部门主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唐照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170921203730.jpg

  会上,唐照华对运动会前期准备情况,以及本届运动会与以前的不同点做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新增设的项目及参赛要求。本届运动会除了正规的比赛外,还增设了两处观众体验区:一处在看台后面运动中心平台上,由体育社团组织的项目推广及趣味游戏;另一处在运动场旗杆后方,由体育部组织的通关游戏,教工、学生均可以参与体验活动。运动会期间将举办第二届“运动成电”十佳男运动员、十佳女运动员,“体育新星”的网络评选活动。此外,还设立了“我的运动会”赛场手机随手拍摄影大赛,让观众在观摩之余还能将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定格,并分享给广大师生员工欣赏。

  胡皓全在总结发言中对相关职能部门的职责提出要求,确保运动会在热闹、安全、有序的气氛下顺利进行。

  本届校运动会将于9月28、29日在清水河校区体育中心举行,校内各学院及直属总支单位参加。开幕式将在9月28日上午9点正式开始。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