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三国大使参赞莅临自动化学院进行交流
文:王腾春 图:王健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9-22 5191

  9月16日上午,由我校和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中文简称:车联,英文缩写:TIAA)、四川博览事务局、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智能汽车国际论坛(IVF)开幕式在清水河校区隆重举行。当天下午,受邀参加论坛的厄瓜多尔共和国驻华大使何赛·博尔哈、荷兰王国驻华科技参赞万宁、乌克兰共和国驻华商务参赞安德烈来到自动化工程学院,与我校学子开展座谈,展示各自国家的风采和留学交流项目。

  厄瓜多尔共和国驻华大使何赛·博尔哈用丰富的图片向在座学生展示了厄瓜多尔自然风光、民族风俗和文化建设等内容,并讲述了中厄建交历史与当前合作项目,从贸易、教育、文化等方面的双方合作向大家展示中厄的友好关系。何赛·博尔哈大使还以中国援助遭受7.8级地震时的厄瓜多尔为例,表示中厄双方将紧密联系,继续保持深厚友谊。最后他还表示,欢迎同学们到厄瓜多尔留学。

`1.png

  荷兰王国驻华科技参赞万宁从荷兰的郁金香与风车讲起,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独具魅力的荷兰,他结合数据介绍了荷兰的资源、人文、地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之后,万宁以“Why study in Holland”为题,着重讲述了荷兰良好的国际英语学习环境,完善的教育体系,丰富的教育资源以及优厚的奖学金项目,邀请成电学子前往荷兰留学深造。

`2.png

  乌克兰共和国驻华商务参赞安德烈用美丽的风景照片以及视频宣传短片向大家展示了乌克兰令人为之倾倒的魅力。随后,安德烈的秘书Serhiyenko Andriy以流利的普通话向同学们介绍乌克兰的教学资源、留学项目,并热烈欢迎同学们赴乌留学。

`3.png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了解三个国家的风土人情和相关留学事项。三位嘉宾热情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随后,三位嘉宾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自动化工程学院多个实验室和教学中心。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