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电学院7602班校友返校共庆入校六十周年
文:解军霞 图:陈浩亮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7-09-19 7693

  9月16日,物电学院7602班十余名校友从祖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贺入校六十周年。六十年如白驹过隙,校友们重回母校,虽物是人非,却久久不能平静内心的激动与感慨。

1_副本.jpg

  物电学院院长蒙林代表学院接待了返校校友,并向校友们详细汇报了校友们所在的老六系发展为应用物理系,组建成物理电子学院的发展历程,详尽介绍了现在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学生规模等情况。期间,校友们不时发出阵阵感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

2.jpg

  9月17日,校友们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游览了清水河校区。面对如此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重的校园,校友们赞叹不已。特别在遇到林为干院士雕像时,一位奶奶激动地说到“这是我们的系主任” !大家争相与老师合影,一切仿佛又回到了那弥足珍贵的大学时代。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