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教工党支部持续开展“周五见”专题学习活动
文:徐吉瑞 王迎化 图:徐吉瑞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7-09-18 3284

  为促进教工党员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提高职工的业务技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走前列、作表率,格拉斯哥学院教工党支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重要契机,将党建活动与业务提升相结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保证教职工正常业务工作开展的同时,持续开展“周五见”等专题学习活动。

15056987617396.jpg 15056987654266.jpg

  9月15日,新一期的“周五见”专题学习活动继续在主楼会议室开展,本期主题是“模拟新闻发布会”的提前预演和排练,该项活动可切实提高教工党员应对新闻发布的整体水平和对突发事件舆论的正面引导能力。在本周的活动中,参会人员根据之前确定的两个讨论主题,分别扮演“新闻发布组”和“记者组”。在新闻发布过程中,进一步熟悉自己所准备的主题内容以及应对问题的优势和劣势,进一步准备材料,明确辩论的策略,为下一阶段的正式比赛打好基础。

15056988004798.jpg

  本学期,学院党总支进一步加大党建工作力度,落实和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举行了党建工作专题推进会,成立党建工作小组,集中学习学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初党建工作的通知》。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对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制定了相应的方案,在保证员工本职工作开展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党员职工的理论学习力度,落实“两学一做”工作的常态化。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开展工作,为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的思想保障、政治保障。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