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第九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陈伟 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9-18 5248

9月15日下午,学校在清水河校区举办三场座谈会,就第九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向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代表、教代会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师生代表、学院书记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征求意见。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书记申小蓉出席座谈会。

1b4a33b828a1d86a1d95b4910c21d7ed.jpg

2be307e6dc269a0ec806cc8d2874b2c4.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学校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社会声誉和影响力显著增强,作为成电人,大家深感自豪和骄傲。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让大家对学校的发展有了系统的了解,十分鼓舞人心,有利于凝心聚力,使大家对成电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信心更足了。报告深刻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清晰规划了未来的发展战略,科学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奋斗目标,而且指出了具体的实现路径,有利于广大教职工对标对位,以一流的标准要求自己,将工作做得更好。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工作报告的撰写体例、框架和篇幅,报告中提到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以及某些具体事项和内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88ef415b7f1411ab9b86372881bfa78c.jpg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亚非指出,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可以看出,大家对成电充满感情、饱含深情,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负责和热切关心。他说,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我校全面启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而形成一份高质量的党委工作报告是开好党代会、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基础和关键。他代表学校感谢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校将认真汇总和梳理,作为继续修改完善报告的重要参考和依据加以吸收,使报告更加科学、更符合学校的发展实际,努力使报告真正成为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引领发展的行动纲领。他说,在一代代成电人的共同努力下,走过一个甲子的成电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继承和弘扬成电精神、勇担时代使命,接过这历史性的一棒,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e3327b860b12a3768a7bb237880476b1.jpg

56e91608ffefe9bcbaf862358c3e7491.jpg

据悉,报告起草工作从今年6月初起草工作小组成立开始,到现在征求意见,历时3个多月。期间,王亚非书记亲自主持并全程带领起草工作小组做好报告起草工作,其中集中研讨20余次,前后修改10余稿。报告全文分为: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加强党的领导,实现学校发展新跨越等三个部分。报告进一步修改后,将在党代会前提交党委全委会审定。



编辑: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