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2017年就业重点区域人才对接会
文:张倩曦 陶珉 图:张倩曦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09-17 4229

  9月15日,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就业重点区域人才对接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来自全国9家区域人才机构、国家级高新区、软件园的代表齐聚电子科大,向毕业生宣传介绍相关人才政策及招聘安排。

使用2.JPG

  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人才对接会并致辞,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说,电子科技大学以培养“基础知识厚、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有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精英人才”为根本任务。多年来,坚持引导毕业生面向国防建设主阵地、经济建设主战场、基层项目大舞台、创新创业新天地、国际组织新领域建功立业。本次就业重点区域人才对接会建立了学校与用人单位、在校生与毕业校友相互联系与沟通交流的信息反馈机制,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引导毕业生做“行业精英和领军人才”搭建起重要桥梁。

  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泽宝介绍了我校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安排,并重点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的特色和举措。他表示,学校就业工作紧紧抓住一项保障、两个机制、三项计划和四个目标,多措并举,努力做强“成电就业”品牌。2017届毕业生以较高比例进入专业对口度很高的信息传输及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高端制造业就业,实现了高就业率和高就业质量。 

使用3.JPG

使用4.png

  会上,贵州省人才服务局、杭州高新区、厦门人才、扬州人才、中关村人才、西安高新区、天津国资委、天府软件园、绵阳高新区等9家单位代表面向我校2018届毕业生开展宣介会,吸引近500名毕业生参加。各位代表解读园区最新就业引才政策,介绍了区域就业环境和各地经济发展趋势,探析行业发展趋势,分享各地就业资源,展示区域优势领域、行业和企业,同时预告了各单位今年校园招聘的安排。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