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软学子在“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文:吴晓华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7-09-15 6506

  9月5日,在第六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决赛中,我校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郑毅、王骞,祝含颀三位本科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代表学校出征决赛,在激烈的竞争中过关斩将,从208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国家二等奖和校企合作创新奖两项荣誉。

图片1.png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以及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在校生的一项全国性的赛事活动,大赛参赛范围广、报名人数多、影响力大,在全国同类赛事中居于前列。今年全国共有4205支队伍报名参赛,覆盖600多家高校,经过激烈角逐,有208支队伍进入决赛。

  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谢少锋司长、教育部职成司谢俐副巡视员等各产业主管领导、软件骨干企业、高校评审专家共聚一堂,与现场700多名参赛师生共同迎接激动人心的决赛时刻。

20170913160829_7tnlleejyc.png

  郑毅、王骞,祝含颀三位本科同学的参赛作品《分布式爬虫系统》经过第一轮严格筛选后,作为电子科技大学唯一代表队伍进入决赛,在参赛作品指导教师吴晓华老师的带领下赴南京参加决赛。决赛持续了四天时间,吴晓华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准备材料,不断完善作品,将本作品的技术特点及优势、应用前景等进行了生动展示和讲解,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最终荣获2017年“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二等奖和中国软件产教互动联盟颁发的校企合作创新奖两项大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在全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的舞台上展示了成电学子的实力和风采。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