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电学院研讨新学期教工党支部工作
文:肖礼 图:物电学院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7-09-13 3378

  近日,物电学院党委先后与高能所党支部、应用所党支部、物理系党支部等五个教工党支部的支部委员进行交流座谈,了解支部工作情况,研讨新学期党建工作的开展。

党建工作交流.jpg

  学院党委书记徐军向大家解读了教党〔2017〕41号文《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党组(2017)31号文关于印发《中共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教职工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的通知,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突出抓好党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优化党支部设置,严格规范党支部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着力做好党支部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

  徐军还根据学院党委党建工作要点,分析了学院目前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将党建工作与学院的各项工作相互融合,将党建工作同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日常工作同谋划、同布置、同推进,在推动各项工作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建作用、发挥党支部的组织优势。通过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新机制,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五个教工党支部根据本支部的具体情况,结合教学、科研、人才等方面工作,制定了本支部的活动计划。部支委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按照制定的项目方案,积极组织支部的全体党员认真实施,抓好每个环节,确保活动质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