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组学习研讨会
文:田美玲 图:凌琳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09-13 3480

  近日,经管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工作组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龚漪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教工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学生科科长、宣传中心负责人及党委干事等党建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DSC_0243.png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下发的《中共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中共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

  经过学习,龚漪书记强调要更加规范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谈心谈话制度。同时,加强党支部的活力,强化支部委员会的责任意识,增加对支部成员政审权限,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的制度化建设。其次,学院将在网站开辟党建专题,宣传党支部亮点活动,宣传优秀党员教师先进事迹,立标杆,旗帜鲜明地展示亮点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龚漪还重点强调了师风师德建设,一流的大学就需要一流的教师,一流的教师就需要一流的意识,教师应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强化支部的作用,有力支撑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化。只有教师将个人的发展和学院的发展充分结合起来,个人才能得到更大发展,也才能推动学院工作不断向前。

  会后,学院就院领导联系教工党支部事宜进行了安排落实。


编辑:胡武辉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