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进教师交流座谈会
文:刘旖旎 图:叶璐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17-09-13 6377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计算机学院召开新进教师交流座谈会,就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吕红胤,院长戴元顺,副院长侯孟书、肖鸣宇,各科室负责人及新进教师代表参会。吕红胤主持会议。

DSC02586.JPG

  顾实、段立新、吴少智、康昭、孙鹏、唐泳、任彦之、宋井宽老师等新进教师分别从自己的研究方向、留学或工作经历等方面做了自我介绍。大家纷纷表示,看到成电日新月异的发展,更加增强了加入学校的信心和成为一个“成电人”的荣誉感。戴元顺对各位青年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院历史谈到学院的发展,向新进教师提出了“艰苦奋斗、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希冀。侯孟书就分管工作与各位新进教师进行了交流,他提到,青年教师要勇于尝试、要协调好个人发展与团队发展之间的关系,学院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各位老师尽快地扎根发芽结果。另外,在重视科研的同时也要站好教学岗。肖鸣宇说到,高校教师除了科研上的建树,教学上的成果也会帮助个人更好地成长与发展,希望各位老师在人才培养方面更加尽心尽力,做好教师本职工作。吕红胤对几位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科室相关分工,包括对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研究生管理工作、科研工作、学院财务管理工作、安全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人事人才工作等方面的规范制度进行了初步的解读,并欢迎各位老师与机关科室随时保持联系与沟通。几位老师从政策及规范层面向新进教师强调了师德师风及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各科室表示一定全力服务各位老师,也希望老师们能更多地予以工作支持,从而更好地助力学院发展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

  新进教师们对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自身的实际情况向各科室负责人咨询了相关问题,科室负责人一一进行解答。会场讨论热烈,气氛融洽。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