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学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文:曹忠 来源:成都学院 时间:2017-09-10 4223

  9月2日,2017年瑞萨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西安落下帷幕。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参赛队在全国赛上分别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良好成绩,这也是学院历年最佳参赛成绩,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0000.jpg

  “瑞萨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承办,瑞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协办。从1994年至今,已举办13届。本届有来自全国的1066所院校、14406支队伍、共计43218名学生报名参加,比上届报名人数增加了4056人,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

  据了解,在全国赛举行前的四川赛区选拔赛中,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向四川赛区组委会成功递交了76组作品参与测评。经过测评,其中的4组作品获得省级一等奖,20组作品获省级二等奖,17组获省级三等奖。通过综合测评,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参赛队成功进入全国赛,并最终获得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电子科大成都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与“工匠精神”培育密切相关。近年来,学院不仅实施了以CDIO工程教育模式为基础的教学改革,还通过组建“思跃班”等特色班级,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竞赛等手段,锤炼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在实践育人上取得了扎实成果。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