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山学院举行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文:卢泓宇 图:陈洁儿 黄君婷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7-09-07 4406

  9月4日,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中山学院体育馆举行。中山学院副院长叶立新,学生工作(部)处处长陈化水、承训单位负责人及九大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大会。中山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团委书记白晨主持本次大会。

file.png

  会议伊始,军训教官们进行了军事训练科目示范表演。立正与稍息、跨立与立正、格斗练习……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file (1).png

  随后,学生工作(部)处陈化水宣读了《军训学生管理规定》。

  来自材料与食品学院的刘洁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代表新生作出承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虚心学习,刻苦锻炼,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她倡议同学们在军训中加强沟通和互助,一起建立一种新的成长态度,共同交出一份光荣的答卷。

  叶立新鼓励同学们通过军训增强国防观念,培养良好的团队意识,坚强的意志和铁的纪律。她说:大学生的成功,首先要从叠好被子和稍息立正开始。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收获独立生活的能力,收获友谊,收获良好的习惯。另外,她强调新生辅导员全程参与,配合好教官工作,做好学生的教育。

  2017级金融专业的程淑娜同学表示,她对军训中的集体活动充满期待,也希望能借军训的机会认识更多的人。

file (4).png

  本次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解放军进行曲》中结束。   

  据悉,今年中山学院新生军训从9月3日至9月17日结束,为期两周。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