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秩序井然
文:苟灵 庹涛 图:苟灵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7-09-07 5551

  9月5日是新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第一天。一大早,副校长胡皓全一行来到清水河校区品学楼、立人楼,从第一节课开始,全面巡查新学期全校研究生课程教学秩序和开课情况。

胡校巡视.jpg

  胡皓全在教室外驻足查看课表内容,详细了解课程的开课学院和授课教师的具体安排,仔细观察课堂授课情况,课前与授课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向有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教学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

学生上课.jpg

  各学院对新学期研究生课程开学工作也高度重视,分管研究生培养的院领导与教学管理科室负责人均对本学院研究生开课情况认真进行了巡查。研究生院还安排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开展本学期教学巡视工作。

  此次检查中,清水河和沙河两校区研究生课堂教学秩序井然。研究生任课教师按时到岗,精心备课,充分准备;研究生出勤率良好,精神饱满;教室管理到位,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研究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