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保卫处开展新生安全教育讲堂活动
文:徐志海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时间:2017-09-06 4458

  安全一直是所有高校关注的话题,为创建平安校园,维护大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8月29日起,在党委保卫处统一安排下,由专职人员分别对学校沙河校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以及继续教育直属班的2017级新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e583e308058298dae3c0d3d9feff4d78.jpg

  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徐志海老师为新生介绍了各高校以及本校曾发生过的安全事件,强调校园安全教育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也用身边发生的实际案例给新同学以提醒,并告诫大家要珍爱生命,帮助新生从入学伊始对大学生活有清醒的认识。

6d445429bc877e4b2f88817d0b681991.jpg

  徐志海老师用精美的PPT内容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受益匪浅,有奖问答的方式更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保卫处希望同学们能够认识到安全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